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最好的银行 8月份建行的利息是多少?

    在各种投资理财方法中,大额存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大额存单的起存门槛很高,但其风险是很低的,并且收益要高于普通的用户定期存款,那么大额存单最好的银行是哪家?8月份建行大额存单利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国有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较低,城商行和农商行大额存单利率上浮幅度更大,在同一银行中,大额存单利率高低还与起存金额大小有关。因此,要想获得更高的利息收入,最好选择当地城商行和农商行存入为好,而且最好集中一定额度存款,以享受更高的利率和福利。

    目前建行的大额存单起存点分为20万元、30万元、50万元、8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以及800万元七个产品,其中利息最高的为800万元起存的月付以及80万元起存三年期到期取息的两个产品,利率为4.125%.。

    总的来说,要问存大额存单哪个银行最好,如果只考虑利息方面,并且存期较短,可以考虑选择城商行和农商行。但如果存期较超长,并且对于风险性有所要求的话,那么现在国有的大型银行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