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抛售美国楼市 暗示美经济将陷入更深衰退中

    以前很多富豪都爱到国外投资房地产,然而今年巴菲特却抛售美国楼市,那么巴菲特此举意味着什么呢?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经济衰退的脚步加剧,而富豪抛售楼市就更加意味着美国楼市危机正在袭来。

    美国楼市
    美国楼市

    美国经济信贷已逐渐进入衰退阶段。因此,美国房地产市场和美元资产将继续低迷,疯狂印钱的美国楼市盛宴将戛然而止。

    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调查,从今年7月底开始,美国的商业地产已经下跌了近38.5%,这是因为目前的经济状况不佳,国内外买家都在推迟购房。经济学家估计,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活跃程度可能会降至40%。根据彭博社的分析,美国房地产市场危机即将到来。

    例如,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和电影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正在带头出售美国房地产市场。据报道,巴菲特在加州海滩的房子几周前以约7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最初报价低350万美元。

    早在几周前,另一位华尔街金融大亨乔治索罗斯就警告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的第二次传播,价值至少22万亿美元的美国资产,包括美国债券、房地产投资和其他证券资产,将从美国市场转移出去。事实上,根据美国财政部7月16日发布的数据,全球央行在最近24个月里连续出售了约1.1万亿美元的美国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