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 均表示目前没有降薪计划和安排

    今年发生疫情以来,业内颇为关注餐饮业、旅游业遭受的影响,面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冲击,国内经济或多或少也受到诸多冲击,但对于银行业将集体降薪的说法,近日,国内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均表示目前没有降薪计划和安排。

    中国四大行回应降薪
    中国四大行回应降薪

    在疫情蔓延、传播发展的关键时期,它对于中国的金融市场而言,既受影响,又是机遇,毕竟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任何行业都不可能免受其扰,银行业亦是如此。这段时间,网传中国银行业正打算集体降薪,引起了民众们的热议,但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基本上足以打破这个传闻。

    据报道消息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这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他们均表示目前没有降薪计划和安排。工行方面表示,没有统一降薪的安排;中行方面称,工资费用预算中尚无降薪安排;建行和农行也都一致表示,目前没有降薪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