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31号之前未办理房贷转换? 这些情况大家要清楚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存量房贷利率是按基准利率执行的,因此要在8月31日前完成定价基准转换,但还有一些人犹豫不决,不知道作何选择。那么,8月31号之前未办理房贷转换会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未办理房贷转换
    没有办理房贷转换

    如今新增房贷利率都是按LPR利率执行的,和央行没有关系了,也就是说今后不存在什么央行基准利率的说法,贷款利率主动权在商业银行手里。而存量房贷利率也是要弃基准利率,只能从固定利率和LPR利率两种二选一。期间如果没有办理房贷转换的,可能会有两种结果,具体要看银行。

    不选LPR就会当成选固定利率,二选一总的有一个,不要抱着说不选就照以前那样按基准利率执行。据了解,浦发等银行表示,超过8月31日号未转的会代客户批量转换,如果客户不满意,不是自己转换的,可以去贷款经办网点签约,转换为固定利率。

    以上便是“8月31号之前未办理房贷转换”的一些相关情况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房贷定价基准转换必须在8月31日办理,不然我们就会失去主动转换的选择权,一旦转换成功就无法再次更改,因此大家千万要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