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发售日期 预计价格多少钱?

    根据媒体的爆料,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是华为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主打的旗舰产品,其整体的配置非常强悍,有望成为新一代“安卓机王”,那么华为mate40发售日期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40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及价格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及价格

    根据爆料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将手机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双挖孔、曲面屏的外观设计,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最高提供12GB+512GB的内置组合,拍照方面将升级为后置五颗摄像头模组。

    在上市时间方面,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或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而该系列手机作为华为高端的旗舰产品,预计上市的售价不会太低,高配版本的华为mate40Pro,起售价格或达到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