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收到4吨硬币 硬币金额预计超过70万元

    家里有几吨硬币,这是什么概念?近日,一农商银行收到4吨硬币了,简直是令人惊呆!这4吨硬币也够银行工作人员数。据说,该名女子曾遭过几银行婉言谢绝,因为数量太多了。幸好有家农商银行接受了这4吨硬币,金额预计超过70万元了。

    银行兑换硬币
    银行兑换硬币

    之前我国流通货币是硬币和纸币,如今,硬币已经很少见了,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出门都不喜欢带现金。如果有4吨硬币,是多少钱呢?然而,诸暨农商银行收到4吨硬币。由于这名女子日积月累,就突破了4吨硬币,金额超过了70万。

    “这些硬币放在家里很久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没想到农商银行还特意上门为我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眼看着家里的近4吨硬币有了去处,王女士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这让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数钱数到手抽筋

    据报道称,近日,浙江诸暨王女士把称重分装好的150袋硬币,分批运到诸暨农商银行库管中心,4名工作人员需清点近5天。王女士从事的行业收款方式以硬币为主,积存下共计4吨重,总额约70万元的1元硬币。

    此前,王女士曾跑过几家金融机构,但都因数量太过庞大而被婉拒。诸暨农商银行浬浦支行会计主管葛丁洁告诉记者,虽然可以借助点币机清点,但仍需4名人员分工完成分拣、清点、码放、包装等工序,尤其是其中夹杂着不少残损币、游戏币、污币等,都需要仔细清理出来。虽然耗时耗力,但维护硬币正常流通,同时也为了便捷客户,他们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竭力完成该项工作,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