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手机上怎么赚钱 这两个正规挣钱方法可以了解

    如今,赚钱的途径是比较多的,一些朋友就喜欢在家用手机赚钱。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有这种机会,不然大家呆在家就行了,也有一些手机赚钱的方法是不太正规的。那么,2020年在手机上怎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在手机上怎么赚钱
    在手机上如何赚钱

    1、在闲鱼卖货。大家可以考虑从别的平台搬运商品到闲鱼上,然后赚取差价。具体就是可以从1688、拼多多上找一些热门的商品,然后将商品信息“采集”到闲鱼上。这个项目是正规的,而且投入较低,只需要你先垫付一下商品的金额就行。

    2、做游戏陪练。如果你业务能力过关,收入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如今电竞游戏火爆,连带着游戏陪练发展。正规的平台有比心陪练以及猎游等,入驻平台提供陪练、代练等相关服务,按时间、场次定价,一天接几单就可以获得额外的收益。

    以上便是“在手机上怎么赚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网上有一些骗子会利用大家想要赚钱的心理,通过一些“手段”来要求你交一些保证金,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否则有可能会让你损失一笔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