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90后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有了收入,才可以花得安心,我们都在寻求高收入,但为别人工作,和为自己打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因此现在很多年轻人想要自己创业,一开始,本金不足的情况下,创业者往往会选择做一点小生意,这里有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不知道你是否考虑过,这些都是90后白手起家创业点子呢

    月入2万的创业项目
    月入2万的创业项目

    赚钱是一种谋生手段,但赚钱分两种,一种是自己赚别人的钱,一种是替公司赚别人的钱,当然,选择后者,我们个人也会因此获得劳动报酬,若不想再替别人打工,那么自己出来创业也是很常见的,但创业要做什么?这是创业者必须考虑清楚的,先来了解一下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

    创业月入2万小生意

    1、街头小吃,这种小生意以吃的为主,可以卖各种地方特色小吃,也可以单卖一种,主要还是看市场需求,比如兰州拉面、成都臭豆腐、麻辣烫、布拉肠、糯米糍等这类小吃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街头卖小吃的这种小生意,虽然有点累,但是月入2万在一二线城市还是有希望的。

    2、鲜花小摊,卖花不一定非要在花店里,在街头就可以,花的种类多种多样,可以卖新鲜花朵,也可以买干花假花,现在人们对精神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总喜欢在房间里摆一点花卉,让房间看起来充满生活气息,一小束5-10块钱,一大束还能买15-30块,想找月入2万的小生意,别错过这个好项目。

    除了上述两种小生意以外,90后白手起家创业点子还有不少呢,手机贴膜、互联网小礼品(比如首饰、照片冲印、定制杯子、DIY纹身等)、早餐店、墙绘、特色书吧、售卖家乡特产、宠物服装店、拼图小店,以上全部都是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