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工资一般多少 到35岁真的没人要了吗

    程序员这个行业,大家都不陌生,目前这个行业很有景气的。平时有不少人在讨论程序员行业,比如说程序员是青春饭,程序员很难找到对象等等。那么,现在程序员工资一般多少呢?据说,程序员过了35岁就没有人要了。

    程序员
    程序员

    随着互联网迅速的发展,而程序员行业更加备受关注了,现在有很多行业脱离不了计算机,而程序员需求也会一直存在。同时,大家也关注的程序员的工资,你知道现在程序员工资一般多少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一份数据显示,程序员薪酬水平仅次于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近半程序员税前收入过万。在一线城市,大部分程序员的工资已过万。上海程序员收入最高,16.9%月入2万及以上。其次是杭州、北京和深圳。不同岗位,Java、PHP、Android的月薪在北京、上海都已过万,在杭州、广州也是普遍8K以上。其中,Java和PHP的平均薪资要高于另外两个岗位。

    如果是知名的科技公司,工资就会比较高,比如说百度,一个普通程序员很容易就能拿到2万以上的工资;阿里巴巴13k到18k*15;腾讯12k~14k*16。可是,网上经常有人说超过35岁的程序员很多要失业了,这是为什么呢?

    35周岁现象,只不过是大多数程序员的“问题高峰期”而已,这不代表程序员到了35岁就一定会面临失业。我们身边也有很多35岁~40岁的程序员,在正常工作和生活着,没有这方面困扰。不过,“35周岁”对程序员来说,几个问题也的确存在着,比如说紧张的工作影响正常生活,同时,还要面临学习压力大、岗位竞争压力大、公司考核制度等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