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券发行 你收藏了吗?

    说到纪念币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么纪念券又有多少人收藏过呢?据最新消息称,昨日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券发行了,纪念券共计四款规格,而且这个纪念券图案十分精美,是非常值得收藏的,这套纪念券由永银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总经销。

    紫禁城
    紫禁城

    前段时间央行刚发行了“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币”,俗话说,打铁要趁热,这还没过多久,又一款“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券”要来了,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吧,这款纪念券能够呈现出令人震惊的视觉体验哦!

    8月18日,“紫禁城600周年纪念券”正式发行。纪念券的正面和背面分别以至尊殿和九龙墙上的第一条龙为特色。纪念礼券中分布着紫禁城的经典元素,例如三通六碗灵华窗花格,琉璃砖雕刻,乌龟背图案和河崖海水图案。纪念优惠券共有四种规格,包括单个纪念优惠券,两件套,四件套和二十件。

    发行量为:单张250000套、二连体49000套、四连体33000套、二十连体6000套。

    在华丽大气的外表下,仔细观察发现,纪念品券中藏有十多种“故宫元素”。故宫博物院副院长任万平介绍说,纪念券的正面以紫禁城和谐大厅的代表建筑为主要视角,并以鸟瞰紫禁城为背景。汉字的表现更为庄重,追溯600多年的历史风风雨雨,展现出坚实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