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人集体入职小米 新增落户大学生近1.2万人

    毕业生都面临着入职就业的问题,现在已至8月,基本上,绝大多数的应届毕业生应该都开始工作了,今年200人集体入职小米,这些人均为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据悉,两百多人入职的,正是小米集团在武汉的总部,目前为止,小米新增落户大学生近1.2万人。

    大量应届毕业生入职小米
    大量应届毕业生入职小米

    一直以来,各省市各企业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这项“工程”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出台各种各样的落户新政,包括各类型的补贴,都是很不错的福利,日前200人集体入职小米公司武汉总部大楼园区,这些毕业生大多都是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的高材生

    小米人才引进力度不减

    据报道介绍,8月18日下午,2020年应届毕业生200人集体入职小米,他们每个人在入职的时候,都获得了一本小米10年传记,名为《勇往直前》,是由小米CEO雷军亲述的。在今年上半年,小米武汉总部对人才的引进力度丝毫不减,希望通过引进人才克服疫情的影响,现今新增大学生参保人数超过40000人,还有新增落户大学生近1.2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集体入职小米的200名应届毕业生当中,有百分之五十的“萌新”都拥有高学历,全部是硕士及以上的学历。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坚定不移地看好武汉、看好湖北,将进一步扩大在武汉的投资。”据悉,小米回汉3年,用人扩增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