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巨无霸公司破产 欠债超过了500亿!

    自从疫情在全球蔓延后,各国经济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而且有些企业销售收入明显下降了,所以在疫情期间,不少企业宣布破产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这家全球巨无霸公司破产,欠债高达543亿元。

    破产申请
    破产申请

    其实在疫情期间,相信大家见证了太多破产的案例了,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不少企业利润为负,被迫破产。可是现在,没想到世界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承包商瓦拉里斯公司宣布破产了,消息曝光网络后引起广大关注。据悉,在走到破产这一步之前,瓦拉里斯公司的财务状况已经堪忧。

    如今,根据资料显示,该公司欠债超543亿元(78.5亿美元),目前已经发布声明称,已经申请破产。但是由于债务数据过于庞大,短期内要找到一个战略投资者基本不可能,最终企业的选择是将部分债务转为债权。另外,公司称将在申请破产期间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