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会影响房贷吗 借款人没还完要注意这两点

    如今,市场上有不少的消费贷款推出,申请门槛低、用途广泛,因此备受大家关注,比较常见的消费贷款就包括招行E招贷等,但有些朋友就担心消费贷款会影响房贷申请。那么,消费贷款会影响房贷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消费贷款会影响房贷吗
    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

    消费贷款一般无需抵押担保,可以在线下办理也可以通过网络渠道办理,申请门槛非常低。据小编了解,消费贷款是不会影响房贷的,消费贷款只能用于规定的一些用途,例如教育、装修、结婚、旅游、购物等,对房贷并没有影响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消费贷款没还完,对于房贷申请是会有一些影响的,主要影响是以下方面:申请房贷都会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负债也是非常重要的,消费贷款没还完,多少都会影响还款能力;另外,消费贷款没有还清,意味着有逾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