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28家失联P2P平台 多个平台网站已无法打开

    据最新消息显示,沪28家失联P2P平台。据悉,28家失联P2P平台中,多家平台的网站已经“无法打开”,比例超过6成。相关机构提出警示,网贷出借人要注意。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沪28家失联P2P平台
    上海28家失联P2P平台

    近日,上海市金融监管局官网对28家沪籍失联类P2P网贷平台进行公示。另外,上海市相关金融工作部门特别提示失联网贷机构的存量出借人,及时就逾期债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或者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28家失联P2P平台中就包含“E人一铺”、“利投网”等。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多个省市已经对P2P网贷业务进行了全部取缔,其中就包含湖南、重庆、河北、甘肃、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西、安徽、福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