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万买房2.2万卖房 房主:鹤岗的房子不可能再买了

    大家都曾听说,鹤岗的房子十分便宜,低至几万元就能买一套房子,如此廉价的房子,对于许多普通人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诱惑,但是就在前几天,一位房主花3万买房2.2万卖房,在办完过户后,这位房主说:鹤岗的房子不可能再买了。

    鹤岗2.2万卖房赔了8千
    鹤岗2.2万卖房赔了8千

    房子通常是很贵的,动辄几十万、几百万,现在的三线城市,要想买一套比较好的房子,都要近百万元,经济条件不好的人,几乎难以承受,所以一听到鹤岗有便宜的房子,恨不得赶紧跑过去买一套,果真有人买了,但刚买没多久,又卖出去了,而且还赔钱了。

    原价3万买房后降价8千卖出

    上述提到的这位房主,花3万买房2.2万卖房,赔了8000块钱,他就是许康,是湖北荆州人,年纪轻轻便离家打工了,14岁开始在拉萨做后厨切配,如果没有看到鹤岗买房的新闻,许康觉得自己并不会这么快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就在两年前,来自舟山的船员李海花5万块在鹤岗买房,这样的想法促使许康也做了前往鹤岗安家的决定。

    后来,许康在鹤岗只看了一套房子就决定买了,房龄10年,墙皮都已经发黑了,只有47平米,没有电梯,楼道里还被贴满了小广告,但即便如此,许康还是花费3万元买了下来,刚买房的时候,他整日沉浸在幸福中,可是没待多久,他就想回拉萨了,原因是,鹤岗的工作没有拉萨挣得多

    回到拉萨,他找了份工作,月薪是5千,比鹤岗高一点,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许康就决定卖掉鹤岗的房子,并将其挂出网上。一开始,许康花3万买房,但为了卖出房子,他将价格降到了2.2万元,办完过户手续后,他说,鹤岗的房子不可能再买了,因为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