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总裁发员工5亿红包 不分岗位每人都可领888元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许多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甚至有些行业破产。在疫情期间人们不能外出,那么网购的需求量就大了,带动了物流行业发展。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因顺丰股份创新高,如今顺丰总裁发员工5亿红包,每个顺丰员工都有888元。

    顺丰给员工发慰问金
    顺丰给员工发慰问金

    现如今,每个城市都有顺丰快递的,大家都知道顺丰一直以来都是以速度快,服务好标签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你知道吗?现在,有顺丰员工称总裁王卫发来的888元慰问金,并且“是面向全体员工发出的”。如今,顺丰员工可以通过钱包功能查看的,如果没有领到,下个月随工资一起发放。

    最近,关于顺丰发放红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毕竟现在顺丰发放红包不分岗位每人都可领888元的。据了解,对于发放红包的原因,现在王卫在顺丰平台“丰声”发出内部信称,主要原因是为奖励员工抗击今年的疫情和涝情,为了感谢大家的付出,所以发放员工慰问金,这次自掏腰包的总金额要接近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