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个项目落户石岩 预计投资448亿元

    项目的投资对于城市的经济发展来说十分重要,近日,有消息称29个项目落户石岩,这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半导体、生物医药等等行业,预计投资448亿元、新增产值836亿元,将成为提升该城市经济水平的重大推力。

    投资项目
    投资项目

    8月30日,宝安区重大项目与产业空间资源对接会(石岩专场)在创维创新谷举行。作为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石岩启动了30个工业用房,现场签约了29个项目,预计可增加产值836亿元。

    当天,石岩现场签约项目29个,预计投资448亿元,新增产值836亿元。这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半导体,生物医学和其他领域。例如,与深圳重工集团签署的重大市政项目涵盖了半导体芯片的整个产业链,并将充分满足汽车电子和5G通信等核心领域的发展需求。

    此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推出的“宝i企”升级版当天也在现场上线推介。宝安服务企业的小程序——“宝i企”最早于今年4月2日上线,在“宝i企”上,企业可享受到迅速反映诉求、找到惠企政策、发掘更多合作伙伴等服务。根据企业的新要求,对“宝i企”的新版本在原有的26个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和升级,增加了12个新功能,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