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这两大提额技巧可以借鉴

    在日常的生活消费中,不少朋友都会使用到银行信用卡,但大部分人的额度是比较低的。因此有时候在购买贵重物品想要分期都不行,就想要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提额的技巧吧。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好好用卡,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卡并不是多刷卡消费就能提额的,但通过用卡还款,可以让银行了解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等,这样有机会可以获得提额。当然,大家要规范用卡,可以适当做点贡献,例如分期、最低还款等。

    二、曲线提额,办其他的信用卡。要是信用卡用卡情况良好,到了提额时间银行不给提额的,建议申请高一个级别的信用卡,比如金卡申请小白金,银行一般会重新评估资信条件来授信,要是能下卡且额度相对来说比较高,也算间接提升提额了。

    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持有数量还是要控制在3张以内,千万不要过多,否则将会极大的加重大家的经济压力。另外,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因为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个人信用肯定受损,今后贷款难度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