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选择这些方式可获得更多利息

    理财思维很重要的,理财思维好,那么你的存款利息就会很高。现在有不少人是将闲钱放进银行进行理财,而怎样存款利息才高,这才是重要的问题。你觉得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存款利息高的方法。

    银行存钱
    银行存钱

    把钱存到银行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理财方式,有许多人每个月将闲钱放进到银行。这样能获得不少利息,不过,把钱存到银行里,也是讲技巧的。这样利息就会很高,那么,你知道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吗?选择这些方式可获得更多利息。

    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人民币定期存款通常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个利率档次。定期利率是1.5%,有的银行稍高一点,达到2%,定期一年利率就1500-2000元。

    利滚利存款法。这个所谓的利滚利存款法,是存本取息与零存整取两种方法相结合的一种储蓄方法。这种方法的优点是能获得比较高的存款利息,但缺点是要求大家经常跑银行,不过看在钱的份上,多跑跑银行也是值得的。

    金字塔式储蓄法。把一笔资金按照由少到多的方式拆分成几份,分别存入银行定期,当有小额资金需求时,仅把小份额的定存取出,从而不影响大份额的资金利息收入。比如,10万元的资金,分成1万元、2万元、3万元和4万元四笔,分别做一年期定期存款,假如在一年未到期时,需要1万元的急用资金,那么只需把四笔定存中的1万元取出即可,另外三笔的利息收入并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