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月薪一万的工作 应该去哪里找

    当赚的钱不够生活开支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换一份高薪工作了,高薪工作并不容易找,尤其是普通人月薪一万的工作,一般都会有准入门槛,要么就是非常累的工作,需要依靠提成,那应该去哪里找这一类高薪工作呢?一起来看看靠谱的找工作方法吧。

    高薪工作
    高薪工作

    据了解,翻译、房地产策划可以做到月薪上万。网友表示,北上广口译资深的交传/同传一天(八小时工作制)的价格是6000+,北上略高。市面上被翻译公司压榨剥削以及不太合格的交传一天2000-4000左右。大集团的房地产策划也能拿到税前年薪18万,加上提成都能拿到20多万。

    月薪过万的工作大部分在一线城市,即北上广深,而且有比较高的专业门槛,还需要有足够的行业经验,这些都是获得高薪工作的基础。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建议从本专业出发,潜心研究蛰伏多年,就可以在专业领域内拿到高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