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提前取出损失多少 需要提前预约吗?

    根据银行的规定,定期存款的期限越长,其利率就越高,所以很多人都会办理3年以上的定期存款业务,但需要提前取出的话就非常麻烦了,那么定期提前取出损失多少?定期提前取出需要提前预约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定期提前取出损失多少

    银行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会按照活期利息计算,某些银行提前支取定期会靠档计息。

    银行定期提前取出
    银行定期提前取出

    举例说明:有客户在某银行存了10万元五年期的存款。在存到第三年半的时候,想要支取其中的5万元,银行会按照支取当日三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来计算这5万元的利息。剩余的5万元待遇不变。

    定期提前取出需要提前预约吗

    定期提前是不需要提前预约的,到银行柜台申请即可,但提取定期存款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如存款到期,则任何人拿着存款单,提供正确的存款时设置的密码,都可以支取;

    2、如存款不到期,则需要存款单、密码、存款人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证件。

    总的来说,由于提前支取的存款,需要按照日当天的活期利率计算利息,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全部提出全部的存款。如果觉得定期存款流动性太差,也可以选择其它理财方法,例如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