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2020H1财报 依然保持双增态势

    51信用卡是一个线上信用卡管理平台,最近51信用卡公布了2020H1财报,根据报告显示,在六个月时间里,51信用卡实现了营收1.65亿元,在整个行业中,51信用卡已经率先完成了清退,并且完全退出了P2P业务,而且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51信用卡
    51信用卡

    8月31日,港股上市公司51信用卡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财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51信用卡实现营收1.65亿元。在用户数据方面,51信用卡仍保持着翻倍增长的趋势。报告期内,注册用户数量增加到8590万,管理卡数量也增加到1.44亿。

    2020年是金融技术行业全面转型的一年,2020年上半年,51信用卡遵循了监管机构的指导方针进行P2P业务清算,根据财务报告,截至2019年底,51信用卡的P2P业务余额约为56.3亿元,目前,51信用卡已经完成P2P清退并完全退出了该行业。

    总体而言,上半年51信用卡清算工作并不容易。在结算期间,借款人的正常付款尚未在结算节点之前到期。同时,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其信贷匹配业务的逾期率也显着增加。在多个客观因素的影响下,51信用卡用陆续垫付大量自有资金等方式以努力推进清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