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过半单人户是女性 更多女性不想考虑婚姻问题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与物质追求有了很大变化。然而随之而来的就是中国离婚率变得越来越高了,然而大家知道吗?除了中国之外,韩国也更加严重,有数据显示韩过半单人户是女性,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女性结婚比例
    女性结婚比例

    日前,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韩国超过309万名女性独自居住,另外,参与经济活动的女性数量不断增加,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那么,为什么韩国女性宁愿自己一个人居住都不愿意结婚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现在韩国今年单人户达614万,其中女性占50.3%。而且韩联社评论,韩国独居女性数量不断增加,更多女性较少考虑婚姻。但是数据显示,35岁至39岁年龄段女性就业率降低,所以许多女性因婚姻、生育和带孩子等原因不得不离开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