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存款利率最高 20万元存3年多少利息

    工作五年,银行卡终于攒了20万元存款了,这可真不容易啊,现金的贬值速度很快,存银行定期更安全可靠,市面上银行特别多,不同类型,存款利率也不一样,那哪个银行存款利率最高?20万元存3年多少利息?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

    存钱安全性最高的是国家商业银行,五大银行都属于国家队,之间的利率基本上没有差别,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随着邮储银行加入后,其存款利率要高一些,因为邮储属于银监会政策性银行监管部指导,它和其他五大银行走的不是一条线路。

    邮储银行定期存款三个月为1.35%,半年为1.56%,一年为1.78%,二年为2.25%,三年为2.75%,五年为2.75%。如果存20万定期3年,利息为200000×2.75%×3=13500元。这个收益很不错了,但是还是没能跑过通胀,相对于银行理财和主动型基金来说,收益率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