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大赚553亿 独特眼光吸金能力惊人

    说到股神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美国巴菲特,美国巴菲特的投资历史可以说是一个经典。正是巴菲特在投资上获得的让人瞠目结舌的成功,被人称之为股神。巴菲特大赚553亿这个消息一出,更是让人惊叹巴菲特的投资手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巴菲特大赚553亿的内容。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在2019年第三季度,股神巴菲特掌管公司所发布的季报中显示,第三季度伯克希尔的营业利润到达78.6亿美元约合553亿元人民币,这个盈利能力创造了最高的记录。说这个事情是想让大家深思一个事情,那就是要从巴菲特的投资手段中吸取其中成功的经验,这样有利于我们自身的投资行为。

    虽然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巴菲特那样成功,但是我们可以从巴菲特身上学到人家成功的经验,再结合自身目前情况,好好规划自己的投资。当前时代的投资并不一定要大额度的,小金额也有小金额的投资方法,只要自己学习相关知识,也能够让自己财富增长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