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动产证可以贷款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众所周知,到银行贷款需要有东西抵押,那么不动产正可以贷款吗?不动产证其实就相当于房产证明之类的东西,只要是实际性有价值的物质都是可以抵押贷款的,不过抵押贷款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必须要满足一些条件。

    不动产证
    不动产证

    据悉,不动产证可以办理银行抵押贷款。房地产证明贷款通常是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借款人在从公司借款时愿意使用其或第三方财产作为担保的一种贷款。

    申请房地产证书抵押贷款的条件是:

    1.借款人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具有合法身份。

    2.借款人工作稳定,收入良好,可以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借款人拥有合法有效的房地产证书。

    4.借款人使用新房的不动产权证作抵押时,通常需要签订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

    5.能够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根据规定,抵押贷款额最多为房地产估值的70%。房地产证明贷款是抵押贷款,尽管您可以申请贷款,但要通过房地产证书申请贷款,则必须征得持有人和共同所有人的同意,并共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