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 对比下这两者就知道了!

    虽然现在房价非常高,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打算买房的,但对于房地产信息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问题。其中,好多人对于不动产证和房产证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你知道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不动产证
    不动产证

    据了解,现在不动产权证和房产证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这几方面,就比如名称不同、性质不同、防辐射标签区别、内容不同、发证机关不同、版本不同、费用不同。也就是说,房产证对房屋使用年限和房屋价格采取了规避态度,而不动产证则对使用年限进行了明确规定。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相关内容介绍了,相信大家看完应该有了全面的了解。此外,根据最新的规定,现在都是用不动产证来代替房产证的了,因为不动产证上,除了权利人、共有情况、坐落位置等原来房产证内容外,还增加了镭射区、不动产单元号、使用期限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