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益挑战怎么解冻资金 简单操作流程分析

    在现实的生活中,使用支付宝APP的用户有很多的,而且里面的功能也越来越全面了,除了可以为用户提供支付、转账等功能之外,也提供了一些理财产品和保险产品。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支付宝收益挑战怎么解冻资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收益挑战活动
    支付宝收益挑战活动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收益挑战资金解冻流程如下:首先登录支付宝手机app;在首页的搜索框里输入收益挑战,进行搜索;点击收益挑战选项,再在收益挑战界面,点击攻略选;点击如何解冻余额宝收益挑战冻结资金选项;进入该界面,在下方点击卖出选项即可。

    因此,投资者想要解冻支付宝收益挑战资金的话,可以通过以上步骤来进行操作就可以了。其实收益挑战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活动,而投资者是需要买入收益的产品,从而有机会瓜分1000万。当然,如果大家对于支付宝收益挑战并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