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会影响征信吗 恶意逾期后果非常严重

    如今,小车已经成为比较常见的消费品之一了,但买车时一次性付款压力极大,不少人都会选择贷款买车,这样能够缓解当下资金不足的情况,但有些朋友会担心影响征信。那么,贷款买车会影响征信吗?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贷款买车会影响征信吗
    贷款买车会不会影响征信

    贷款买车都会需要查询借款人的征信,征信报告上近两年的逾期记录累计没有超过6次,逾期时间没有超90天,都可以申请车贷。车贷成功后,贷款的借还情况都会显示在征信上,若是车贷没有及时还款,就会在征信上留下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

    要注意的是,车贷逾期超过90天就属于恶意逾期,今后一段时间内无法申请任何贷款或信用卡,结清逾期车贷,这些逾期记录也会保留5年,我们是无法随意干预和修改的。因此,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将会面临比较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