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 曾以1000万美元价格被拍卖

    平时有不少人喜欢收藏硬币的,因为有些硬币非常值钱的。其中,美国制造的一枚硬币拍出了高价,据说是美国首批铸造发行的硬币,此前,以1000万美元价格成交。然而,现在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了,此次拍卖可能刷新之前的成交价。

    硬币收藏
    硬币收藏

    你喜欢收藏钱币吗?在我们生活中有不少钱币是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对于一些限量的硬币就更加值钱了。此前,有一枚美国制造的硬币拍出了千万美元,是世上最贵的硬币了。现在全球最贵硬币将被拍卖,估计这次拍卖价格会打破之前的价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枚由美国造币厂于1794年铸造发行的首批硬币,将于10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拍卖。这枚硬币曾在2013年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打破了硬币拍卖价格的世界历史纪录。而今年的拍卖很有可能会刷新此前的拍卖价格。

    据悉,一枚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硬币,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拍卖;专家预计,它可能会卖到1000万美元以上。科罗拉多州钱币协会的博物馆馆长介绍说,这枚硬币是1794年10月15日,美国费城造币厂在一天内铸造的1758枚银币中仅存的300件标本之一;这其中大约有100美元在收藏家中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