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对征信是否有影响

    时下,办理信用卡已经很普及,无论是吃饭还是逛街买衣服,有不少选择刷信用卡。有些人办理了好几张信用卡,由于没有激活,一直放在家里。有朋友就问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有的人担心信用卡不激活会对个人征信有影响。

    信用卡
    信用卡

    有时候我们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对额度不满意,就没有激活了,有的人是一时冲动办理了信用卡,平时没有使用,一直没有激活。不过,有些朋友担心信用卡不激活对自己有影响,那么,你知道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呢?

    信用卡长期不激活并不会对个人造成不良影响,信用卡只要没有激活,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若是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的话,一旦过了有效期,该信用卡就会被自动注销,用户将无法使用里面的授信额度。”

    据了解,如果办理的信用卡未激活,可能会影响信用卡的再次办理;也就是说你办了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到手之后不激活不使用,下次再申请这家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可能就会被拒绝。不同的银行,不同的个人情况也会有不同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