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可以持续几个月 次数太多会关闭吗

    钱包不够,花呗来凑,凑着凑着,花呗提额了,因为支付宝知道你不够花,不要惊讶,支付宝比任何人都懂你。如果资金比较困难,暂时还不起花呗,还可以选择花呗最低还款,那花呗最低还款可以持续几个月?次数太多会关闭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花呗
    花呗

    花呗最低还款只针对当期账单金额,也就是说,花呗不能一直最低还款。但是,花呗对最低还款次数没有限制,如果你有资金困难,可以选择对每期账单金额最低还款,使用次数太多,对花呗不会有影响。但是,最低还款额是每期账单的10%,如果你长期使用最低还款,那每一期的账单都会积累到下一期,加上每日0.05%的利息,那你的最低还款额会越来越高。

    当有一天,你的积累债务越来越高,超过1万或者10万,那你可能要一次性或者分批次提前把钱还完,一下子拿出这么一大笔钱去还债务,心还是会很痛的。所以,不建议大家刷爆花呗,然后一直选择最低还款,不利于个人长期资本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