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7折卖房是真的吗 大幅降价的背后是什么

    今年春节过后,恒大也7折卖房,如今,到了9月份,网上又出现恒大7折卖房的消息了,那恒大7折卖房是真的吗?大幅降价的背后是什么?其实,很容易想明白,新冠疫情让很多企业都很艰难,降价促销,才能生存下来,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根据最新消息,最近恒大确定了一系列的促销措施:(1)未来一个月内,恒大在全国的楼盘全线七折;(2)9月和10月份销售目标:单月1000亿元,累计2000亿元;(3)额外折扣: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最高88折、每天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等;(4)金九银十再推40多个新楼盘。

    有人按照以上多重优惠措施算了100万的房子,只需要58万就能成交,这意味着工薪阶层可以通过这波福利买入人生第一套自住房,只要优惠力度不减,恒大应该可以实现2000亿元的销售额目标,然而,今年的工薪阶层面临减薪失业的风险,存款不够,也没能力买降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