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业主怒极弃房断供

    人人都希望买到好房子,在最低位上车,然后房价一路暴涨,虽然房子还是自住,但是每月还房贷就能感到幸福。可是,房价有涨就有跌,2020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武汉,有炒房客降价30%将三套房子出售,只留下一套房子自住,这就是疫情对炒房客最大的打击。

    买房
    买房

    2020年上半年,武汉全城封闭,受疫情影响,部分楼盘房价大跌,炒房客的悲观情绪浓厚。到了6月份,楼市情况有所好转,一位炒房客也趁机卖掉了手中的房子,以降价30%的代价,将全部4套房子卖了,就剩下一套房子自己住。先不论这位炒房客的做法是明智还是冲动,单从心理压力来看,普通炒房客是承受不住的。

    炒房客都被逼急了降价卖房,那其他勒紧裤腰带贷款买第一套房子的工薪阶层就更惨了,有的甚至弃房断供,这种现象并不只是在今年出现,以往经济行情不好的时候,也发生过。但这只是短暂的现象,未来经济好转时,楼市交易量还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