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二季度最赚钱企业 伯克希尔哈撒伟高居榜首

    由于今年爆发了新冠病毒,有不少企业出现了亏损,不过,有些企业很快的就恢复了,净利润提高了。然而,关于全球二季度最赚钱企业排名来了,哪家企业排名第一呢?据了解,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排第一名,净利润高达262.95亿美元。

    巴菲特公司最赚钱
    巴菲特公司最赚钱

    在全球这么企业,有的企业吸金能力非常强,也有一些企业出现亏损。那么,在第二季度,全球各大企业盈利方面怎样呢?关于全球二季度最赚钱企业排名来了,根据榜单,是巴菲特的公司居首,第二是日本软银集团。

    根据FactSet统计的全球约4.4万家上市企业按美元计算的净利润,排列出全球最赚钱的100家企业。其中,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高居榜首,第二财季净利润达262.95亿美元,该公司所持的苹果等股票自4月起大幅上涨,帮助其账面收益增加。

    排名第二的是日本软银集团,通过出售所持股票等推高了利润。苹果位居第三,截至6月27日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中国企业排名最靠前的是工商银行,位列第五,二季度净利润为90.7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跃居第九了,净利润为67.1亿美元,排名较上年同期的第43位上升了3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