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前十名都有谁?

    企业的营收成绩往往都会被用于比较,甚至罗列成排名榜,看哪个是第一,哪个是倒数第一,哪个连榜单都没进,没错,任何行业、任何领域,都需要存在良性竞争关系,如今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快来看看前十名都有谁?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企业各有不同的性质,可分为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以及联营、三资企业等等,其中,民营企业也可以说是隶属于私营范畴。在我国,有不少著名的公司集团,它们大多为民营企业,而非国企,在今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该榜单已经被公布于9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峰会上。

    2020前10名中国民营企业

    峰会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行榜,至于前十名都有谁?目前可得知,华为蝉联该榜单第一名,其次是苏宁控股集团以及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这就是我国在2020年的前三甲民营企业,据了解,能够入围500强的企业,都是成功突破了200亿元门槛的单位,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强企业的营业收入已经超过了三千亿元。

    在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当中,华为连续五年蝉联榜首,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它们分别是500强民营企业中的第四名至第十名,几乎全部都是熟悉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