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工资待遇最新消息 不低于或高于公务员工资收入

    在许多人眼中,教师是个工资待遇不错的职业,而这些年教师的工资待遇也有提升。据教师工资待遇最新消息,现在国家六部门出台出台提高教师待遇文件了。强调教师工资待遇落实,确保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工资收入水平。

    乡村教师
    乡村教师

    一直以来,教师的工资待遇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关于教师一系列利好政策密集出台!这不,关于教师工资待遇最新消息来了,要确保教师的工资待遇,明确乡村教师平均工资水平,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

    近日,有关教师的好消息频频传来,教师群体的待遇要提高,薪酬、编制都将有大变化!坚持创新挖潜编制管理,鼓励地方探索建立教职工编制“周转池”制度,挖潜乡村教师编制配备,通过统筹配置和跨市县、跨学科等调整力度,调整乡村学校编制。

    强调工资待遇落实。确保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完善绩效工资政策,对乡村小规模学校、寄宿制学校、民族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学校给予适当倾斜。全面落实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依据学校艰苦边远程度实行差别化的补助标准。逐步完善乡村教师住房、医疗、救助等政策保障,不断提高乡村教师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