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9000万元

    贵人鸟运动鞋在国内是属于比较知名的,不过,贵人鸟也是属于服装行业的品牌,既卖鞋,也卖衣服,但是近些年来,贵人鸟的现状并不理想,最近更有消息表明,贵人鸟成被执行人,其执行标的超9000万元,这已不是贵人鸟首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贵人鸟再被列为被执行人
    贵人鸟再被列为被执行人

    贵人鸟的总部位于闻名世界的“鞋都”,根据天眼查网站的信息显示,贵人鸟的经营范围可不止鞋子和衣服,还有皮箱、帽子、体育器材及用品等等,早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贵人鸟已经发布了退市风险警示,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贵人鸟持续亏损,退市风险也越来越大了。

    据9月9日消息,贵人鸟成被执行人,天眼查信息显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标的超9000万元,具体为94742128.0,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为执行法院。实际上,早在今年8月份,贵人鸟已被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1.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