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60岁养老金有多少 最新补贴标准是这个数

    大家应该都知道养老金有城乡居民养老金和城镇职工养老金之分,而农村个人购买的属于城乡居民养老金。虽然现在农村有很多人都购买了社保,但是也难免会有一些农村老人不知道国家政策。那么,农村60岁养老金有多少呢?现在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规定。

    养老金补贴
    养老金补贴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养老金的总额是个人养老金和基础养老金的总和。但是如果在农村老人没有购买养老金前提下,当地政府都会给予一个月55元补贴,这也是全国的基础标准。不过具体额度还是根据当地政府来决定,有些地区经济收入多相对来说会高一点。

    其实,为了以后有更好的养老保障,还是建议大家提前购买社保,如果条件较好的可以考虑高等级社保,这样等退休后领取到的钱就会更多。当然并不是一味建议大家购买越高越好,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个人经济情况来做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