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etc被拉入黑名单 一般需要多久解除 ?

    说起etc,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许多人都有办理etc,因为它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给大家出行节省了不少时间。只不过现在,有些人问建设银行etc被拉入黑名单,你知道怎么解除吗?

    建行etc黑名单消除方法
    建行etc黑名单消除方法

    现如今,基本上许多银行都可以办理etc,而且有些银行为了吸引用户办理都会推出不少优惠活动的,也给车主上高速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一般进入ETC黑名单的客户,因你通过高速公路时绑定的银行卡无款或余额不足,导致产生了欠款,ETC就会自动把你拉入黑名单了。

    对于ETC黑名单怎么解除问题,其实ETC黑名单是很容易就可以解除的,只要你把欠款还清就可以了。另外,还清之后大概省内高速需要3-5个工作日,省外高速需7个工作日。所以大家上高速之前,最好提前查询清楚自己的etc里面余额够不够,避免被拉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