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科创50ETF获批 个人如何买卖ETF基金?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批科创50ETF获批,据悉,华泰柏瑞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多家获批机构将尽快启动相关产品的发售工作。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ETF基金肯定是不会错过的。那么,个人如何买卖ETF基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首批科创50ETF获批
    个人怎么买卖ETF基金

    9月11日,首批科创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产品正式获批。据悉,华夏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易方达基金、工银瑞信基金4家获批机构将尽快启动相关产品的发售工作。不久前,科创50指数样本刚刚进行了调整,并将于9月14日正式生效。

    据悉,投资者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购买ETF:可以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向基金管理者购买(和普通的开放式共同基金一样);也可以在证券市场上直接从其他投资者那里购买,购买的价格由买卖双方共同决定,这个价格往往与基金当时的净值有一定差距。

    以上便是“首批科创50ETF获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ETF基金买卖一般有两个选择:在银行买或者是在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软件上买。但这类产品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参与前建议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