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海地产高管称自己也痛恨高房价 但很多人忽略了一点

    在谈及房价的时候,没有人会喜欢高房价,现在虽然可以贷款购房,但房价也不会因此停止上涨,贷款人每个月还是背负着不小的供房压力。日前,在一次对话中,中海地产高管称自己也痛恨高房价,但很多人忽略了一点。

    中海高管痛恨高房价
    中海高管痛恨高房价

    中海地产是一家上市企业,但它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内,中海地产也是全行业唯一拿到国际评级机构给予的A级评级的企业,有着多元业态、多样产业的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城市经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这三大产业群。

    中海地产谈高房价

    在9月10日当天,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启动,大会将截止于9月12日,也就是今天,举办地在松山湖。9月11日,中海企业发展集团的董事长李剑在大会上谈及房价一事,他表示:“不管大家多么痛恨高房价,包括我在内,我也很痛恨,但是,住这件事情,就是人跟空间的关系,是非常客观的存在,人每天待在空间中的时间最多。”

    随后,中海地产高管称自己也痛恨高房价的言论引起广泛热议和关注,另外,他认为,空间不仅仅是开门之后进去的一个户内,我们要吃饭,要去看电影,但很多人忽略了一点,“这四十年以来,空间还是那个空间,人已经不是这些人了我们认为新时代的人一定会去重新定义空间,人要想去重塑空间的时候,他要考虑用一些科技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