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业主买下77套房 邻居发现疑似将被当作酒店经营

    买房子的目的大多是为了居住,但也有很多人是为了投资,待时机成熟再转手卖出去赚钱,不过,最近湖南有一业主买下77套房,出手之阔气令人震惊不已,一次买这么多房子,显然不是为了住人,那是为了什么呢?没多久,同一小区的邻居发现疑似将被当作酒店经营。

    一次买77套房改装成酒店
    一次买77套房改装成酒店

    普通人买一套房子,仅供房就要花费几十年,对土豪来说,一次性买77套房仿佛是手到擒来的事,简直豪气得不可思议,但问题是,一次买77套房到底要干什么呢?即便是用于投资,也不是这么投资的,盲目投资与广撒网的方式也并非一个理智的投资者会做出的行为。

    土豪买77套房违法改建

    据报道表明,湖南长沙的金房万树丹堤小区里,有一业主买下77套房,该名业主姓杨,他在多年前便已经买下了2栋16楼至20楼的整层住宅,加上两个临街门面,共计是77套住宅,但最近有邻居发现疑似将被当作酒店经营,这些房屋并不是单独装修,而是将5层楼全部“打通”,公共区域的砖墙也被拆卸了。

    显然,这种做法不但是侵占公摊区域,而且也会带来安全隐患。为此,邻居们坚决反对杨姓业主将房子改装成酒店经营。物业则表示,这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早在多年前,77套房的装修就一直在进行,目前已发函将相关情况进行上报,公安和社区多方介入后,目前该“酒店”暂时处于停工状态

    警方调查发现存诸多问题

    自从小区一业主买下77套房后,这些房子被邻居发现疑似将被当作酒店经营,并要求将房子恢复原状,但是施工方的负责人认为其他业主这是“仇富”心理,并拒绝了其他业主的诉求。截至今年9月3日,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该小区存在消防门堵塞、2栋17楼乱拉电线、装修相关手续也不齐全等问题,责令施工方在本月24日前整改完成。接下来,当地街道还将请法律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