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兴称创业来北京就成功三分之一 是投资最聚集的地方

    如今,出来投资人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了,当然,投资需要讲究天时、地利的。然而,现在王兴称创业来北京就成功三分之一,这是为什么呢?王兴说到,北京市非常支持创业的,因此,北京市是个投资最聚集的地方。

    创业伙伴
    创业伙伴

    无论做什么都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出来投资创业也是一样,选对了时机,就能赚到一生第一桶。现在王兴称创业来北京就成功三分之一,还表示想投资创业,就赶快来北京,所以,那么,你有考虑过去北京创业吗?

    在9月12日举办的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上,美团王兴出席并发表“全球未来时期创新创业的风口”主题演讲。王兴称,如果想创业,“请快来北京,在北京创业,那么你的创业就意味着成功了三分之一”。首先创新的天时永远都有。地利上,北京不是一个过于安逸和精致的城市。“稍微带有一些粗粝感,具有创业的气质,此外,北京市政府对创业非常支持,北京也是全中国风险投资最聚集的地方。

    王兴坚定的认为,数字化不仅影响消费,还会辐射到产业,供给侧数字化后,整个产业才会逐步实现数字化。对于那些想要创业的人来说,王兴也是提醒道:“大家必须意识到,创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想创业,赶紧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