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 目前国家并没有明确的政策规定

    在我们的日常中,对于延迟退休问题,这是许多上班族最关注的。因为早就有消息指出延迟退休将会实施,但相关政策并未正式落实。最近,针对此事,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问题了。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延迟退休政策
    延迟退休政策

    最近,针对网友提出的“机关工勤人员能否参照事业单位或企业工人延迟退休或自愿延退政策”问题。如今人社部回应称,关于延迟退休或自愿延迟退休政策,目前国家层面并没有明确的政策规定。毕竟延迟退休年龄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的社会政策,政府是非常慎重的。

    另外,人社部表示我们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适应人口老龄化和预期寿命延长的需求,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措施。值得注意的是,延迟退休只是一些网友的担忧,目前国家未正式实施延迟退休相关政策,大家可以留意人社部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