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房价大预测 明年全国房价不会大涨大跌

    房价是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有不少城市房价仍然高。对于未来房价预测也是大家关注的。有专家对2021房价大预测,表示,一二城市受到调控政策影响,上涨空间空限。而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呈现出涨跌不一态势。

    楼盘
    楼盘

    可以看到今年房地产出现了两极分化行情,就拿深圳和杭州来说,房价再次出现了大幅度,而部分城市出现小幅度下跌。有专家对2021房价大预测,明年全国房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现象,总体来说2021年房地产稳定发展。

    现在有专家预测,在2021年房地产市场有望出现平稳发展态势。从长期来看,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已经发生明显变化,当前一二线城市由于受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而房价上涨空间受限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处于饱和,房价会呈现出涨跌不一态势。

    中原地产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全国300个城市住宅用地成交楼面均价5173元/平方米,环比增长4%,同比增长7%,土地平均溢价率13.2%。刘全认为,8月份以来,从房地产市场行情和调控政策变化看,房价和地价出现明显降温。部分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房企融资政策收紧,唯有房贷利率仍在下行区间,这为稳房价、稳地价和稳预期提供有利的市场空间。明年全国房价不会大涨大跌。

    不过,房价是涨是跌要因城市而定。接下来楼市将会出现分化的情况,上涨的城市也有,下跌的城市也有,如果城市经济足够好能够吸引到大量外来人口,那么城市未来的房价继续保持上涨可能性就大,如果城市经济一般,那么接下来就会发生下跌的情况,而这基本上也就是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