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房价稳中略涨 惠州新房环比涨幅领跑第一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大家都在努力赚钱买一套属于自己房子,可是国内许多城市房价是处于上涨的状态中。近日,有数据显示出8月房价稳中略涨,其中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为47个,为今年以来的次高水平。

    房价最新数据
    房价最新数据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从房价环比上涨数量看,8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59个,与7月数据持平。另外,从二手房的环比数据看,广州成为涨幅最大的城市,且已经连续两个月二手房的价格涨幅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惠州以环比1.9%的涨幅领涨全国新房市场,广州以1.7%的环比涨幅领涨全国二手房市场。由此看出,全国各地的房价都有很大的区别,而且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房价没降反而上涨,那么,今年你计划买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