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届毕业生平均起薪5290元 你达标了吗?

    毕业生对于工资的渴望有多高?其实现在的毕业生与以前的不同,现在的毕业生要求高薪好工作,但事实真的会如你所愿吗?目前最新数据指出,2020届毕业生平均起薪5290元,你首份工作月薪多少呢?

    毕业生工资收入
    毕业生工资收入

    毕业生刚刚投入市场,很多事情都不懂,更是对工作一窍不通,但是你觉得毕业生每个月的工资最好是达到多少钱呢?目前智联招聘平台大数据显示,今年毕业生第一份工作的平均起薪为5290元/月,且薪资与学历高低成正比。

    哪个大学毕业生最吃香呢?清华大学以17682元名列榜首,北京大学15365元、上海交通大学11199元、浙江大学11137元位列其后。其实,工学专业收入更加高,机械工程以6851元/月成为高薪之首,所以毕业生好好工作,以后得到的工资将会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