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结清了还能借吗 符合这些条件可循环使用

    对于不少借款人来说,大品牌推出的贷款产品往往会更加关注,毕竟有品牌背书不会被套路,百度有钱花就受到了不少借款人的青睐,但有些朋友并不知道是否可以循环使用。那么,有钱花结清了还能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钱花结清了还能借吗
    有钱花结清还可以借吗

    百度有钱花结清后是可以再借的,但要取决于借款人的资质。如果借款人可以满足以下要求就可以再借:如果借款人在使用有钱花的贷款时,从来没有出现逾期,按时还款,借贷记录良好,且个人信用没有问题,再次审核也会比较容易通过。

    另外,有钱花结清后想要再借要二次审核,系统从借款人的收入水平等来判断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若是借款人的负债率较高,收入有所下降,想要再次借款有点难,但如果一直维持稳定的收入来源,负债率也没有明显增加,再次申请问题不大。

    以上便是“有钱花结清了还能借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有钱花是正规的借贷产品,借款人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被收取一笔逾期罚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