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女子发声 硬币并非做活动所剩

    面对不合法的辞退,劳动者有权利申请离职赔偿金,这笔钱也是用人单位应当为其支付的,可是万万没想到,女子获得的离职赔偿金,竟然全是硬币,近日,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女子发声,她表示,硬币并非做活动所剩下的,而是另有隐情。

    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每个人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为每一个明天所奋斗,人们总说,干一行爱一行,甚至要精一行,但若是劳动者不想继续在公司里干下去了,从公司离职,也是劳动者的权利,只要符合法律规定,公司都应放人,若是公司在不合规不合法的情况下开除了员工,反倒会给自身惹来麻烦。

    离职获赔硬币女子回应

    张小姐就是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的女子,她在四川资中的一家医学美容公司上班,离职后,她向劳动仲裁部门申请离职赔偿金,在9月14日当天,便是她应约前往劳动仲裁部门领取赔偿金的日子,万万没想到的是,所谓的离职赔偿金,竟然全是硬币,分别用两个桶子装着价值6000元的硬币,还是用三轮车拖过去的。

    面对这种情况,张小姐十分气愤,甚至认为这是一种侮辱。不过,涉事公司会计对此回应称,并不存在侮辱的想法,“劳动仲裁也没说必须现金、百元大钞,公司一分不少支付了就行了。”同时,公司表示,硬币全都是公司做活动时剩下来的。

    9月15日,离职获赔6000元硬币女子发声,张小姐通过视频回应表示,硬币并非做活动所剩,而是前公司专门找银行换的,“她曾经亲口跟我说,这些1毛的硬币是专门找银行换的,而且是跑了几家银行才凑齐的。”她认为,自己无法辨别真伪,也辨别不了硬币的多少,是因为太多了,数不清,并不是拒收硬币,但前公司明确不会以其他更加便捷的方式支付这笔赔偿金。